企业新闻

在磁器口俊峰香格里拉 收藏生活的美好想象


            在磁器口俊峰香格里拉  收藏生活的美好想象

梦想的家,不外乎如此——拥一方静雅院落,天地随心,秋雨绵绵,听流水潺潺。所有生活的美好,都会成为咫尺享受。

众所周知,再大的公寓,也只是一套房子,而墅区拥有的,却是一片天地。追溯国人的住房史,古人住的都是带有院落的房子。随着城市化的发展,直到近代,才出现了高层和集合住宅。从根来说,我们天生遗传了习惯“院落”的基因,也形成了根深蒂固的墅区情结。

 

clip_image02.jpg

中国古典哲学强调人与大自然要和谐共处,人们对自然也有一种直接接触的欲望。以庭院为代表的中国古建筑能够体现天人合一、阴阳合德的传统文化思想。而园林,以及围绕园林布局各种功能用房,能够让人在日常生活中直接接触到大自然,感受四季变化、晨昏转换。

 

买一处带院落的家与亲人共处,既能与父母在院落饮茶,也能侧身伴吾儿嬉笑一番。偶尔约上邻里或三五好友在院子里推心置腹,同欣赏的人谈天说地……这样的生活意态为普通都市人所念想。

QQ图片20170914153458.jpg

在重庆,俊峰香格里拉可谓离城市中心最近、规划建筑形态最纯粹、环境景观最自然的城市高端生态墅区,让你重回庭院生活。在这里,一方小院,几丛花草,构成自家的一方天地,成为大自然的缩影,赋予了建筑新的生命力。

 

同时香格里拉还有着原山森林的环绕:这里有国家级歌乐山森林公园作为“绿肺”,有着天然的大氧吧。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墅区内更有1800株原生大树,4大公园让人沁人心脾……居于此,还专享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距离三峡广场仅3公里,而与磁器口西门仅一街之隔。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高端生活示范 让生活不再将就
下一篇: 回家即是度假 在俊峰香格里拉享生活的自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