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9月23日 蒂芙尼经典再现俊峰香格里拉


                                                             923日 蒂芙尼经典再现俊峰香格里拉

蒂芙尼,世界殿堂级珠宝品牌,国人知道它,多半是因为奥黛丽·赫本主演的电影《蒂芙尼的早餐》。象征着浪漫、坚毅以及贵族气质的蒂芙尼品牌和那一抹优雅的蒂芙尼蓝,借着这部电影深入人心,尽管光阴流转、时代变迁,但经典值得永恒珍藏。

同样,被誉为“人居经典”的俊峰香格里拉,背依国家AAAA级景区、主城“绿肺”歌乐山,坐拥天然大氧吧,近瞰嘉陵江数万平米的开阔水域,社区内更有1800株原生大树、4大公园……高贵、优雅的基因,和蒂芙尼精神一脉相承,将无与伦比的美以建筑形式永恒再现,如同凝固的艺术,以经典铸就经典。

 

clip_image012.jpg

923日,蒂芙尼经典绽放俊峰香格里拉——61号楼蒂芙尼城市样板房璀璨开放,将带你领略经典与经典碰撞的视觉盛宴,让你重温曾经的典雅和华贵。

 

在活动现场,除了蒂芙尼的主题展示,还有优雅的英式下午茶、有趣的DIY活动,到访更有精致好礼相送。

clip_image002.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在俊峰香格里拉购房,还可享受“日进斗金”特定优惠:923日以前交定金的客户,即可享受从交定金当天开始到923日,每天累加1000元的购房优惠,直接抵扣总房款。同时,现场购房还可参与抽奖,苹果笔记本、IPHONE8、苹果一体电脑等丰厚大奖等你来,优惠连连,惊喜不断!

 

》》 项目链接

【百年沙区,一墅藏】2017年,俊峰香格里拉61#城市纯低密樱花叠墅荣耀面世。923日 ,俊峰·香格里拉 61号楼, 套内约87-127㎡蒂芙尼城市样板间,璀璨开放,恭迎品鉴。

 

 

 


上一篇: 回家即是度假 在俊峰香格里拉享生活的自由快乐
下一篇: 即将消失的香格里拉 这次你还要与它擦肩而过(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