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我司隆重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019年4月28日下午,我司隆重召开中共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石井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朝霞、组织委员杨梅、组织干事桑琨,以及公司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

1.jpg

    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由石井坡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杨梅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2.jpg


    公司总经理罗皓发言,表示成立公司党支部一是对公司经营方向与战略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二是发挥企业服务保障作用;三是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希望我们企业每名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jpg

    接着,公司党支部书记吕历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成员情况。

4.jpg

    石井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朝霞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邓书记指出公司成立党支部:一是公司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二是公司接受党的工作挑战,面临党的责任担当;三是公司既要有建立党组织的热情,又要有党建工作实际操作水平。

5.jpg

    最后,石井坡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朝霞、公司总经理罗皓共同为公司党支部揭牌,公司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见证了这神圣的时刻,并集体合影留念。 

6.jpg

 


上一篇: 汇聚四海俊秀,悦览万里峰景--俊峰党支部开展拔河、爬山比赛活动
下一篇: 小龙虾免费钓,俊峰·山万里趣钓小龙虾火热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