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山万里&第一太平戴维斯 | 盛大签约,构筑品质人居新典范


 

俊峰·山万里&第一太平戴维斯 | 盛大签约,构筑品质人居新典范

 

117日,俊峰·山万里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签约,双强携手,将为俊峰·山万里业主提供更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体验。

 

107574cb9e490ac5d08a6de0940169f.jpg

实景图

 

嘉宾云集 共鉴盛事

 

签约仪式在俊峰·山万里销售中心举行,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皓先生、常务副总经理杨桦先生、营销副总经理庞丽芬女士,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总经理刘奕兴先生、物业及资产管理部董事周渝先生、物业及资产管理部董事孙国莉女士,以及重庆各大主流媒体、客户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623bd5ecec1a5124503379d7a8d00ce.jpg

活动现场图

 

签约仪式上,刘奕兴先生表示,“本次合作,第一太平戴维斯凭借百年豪宅管理经验,专为俊峰·山万里业主量身定制高品质物业服务方案,为山万里业主带来高品质‘英式管家’服务,助力实现俊峰·山万里物业服务全新亮相。”

 

19c14d3a94503874c595f6c9a82d2dc.jpg

     第一太平戴维斯

 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创立于 1855 年,充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凭借国际经验和本土洞悉的深入结合,为国内外众多知名高端地产商打造城市地标项目。

 

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中国地区提供专业物业服务超过25年,18家分公司深耕中国市场,在华员工总人数达9000多人,在华物业管理面积达1.4亿平方米,合作过的开发商包括融创、保利地产、恒大地产、华润置地、绿地集团等。

一流的物管体系、一流的专业人才、一流的项目经验,受到众多客户的高度赞誉与信任。曾荣获英国商业大奖2016年在华最佳英企五强、英国房地产宪报2016年最佳住宅物业顾问、亚太国际房地产大奖2018-2019年最佳五星中国房地产咨询顾问,更曾连续8年获泰晤士日报百佳雇主大奖、连续12年蝉联房地产行业最佳品牌。

 

6d08cdb36dd3123d7991e36d9fcba34.jpg

活动现场图

 

强强携手 共筑美好墅居典范

 

作为沙区备受行业关注的江山纯墅项目,俊峰·山万里位于磁器口商圈,背靠万亩歌乐山后花园,前临嘉陵江滨,容积率仅为1.08。“赖特”式建筑风格,灵感取自《长江万里图》的山水园林,涵盖游泳、健身、瑜伽、击剑、棋艺、影视、绘本七大场馆的约2000㎡森林亲子会所等,共同构筑了一片令人向往的宜居乐土。

 

当两江四岸土地成为稀缺时,江山双拥,即是奢侈。

本次俊峰·山万里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的深度战略性合作,表现出俊峰置业对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充分信任与支持。

而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俊峰·山万里项目的物业顾问公司,凭借百年的豪宅管理经验,以传统“英式管家”服务,为俊峰·山万里搭建起内外兼修的尊崇物业管理体系,为业主量身定做高品质物业管理服务。

 

a3ca7f3005ade4183a25a6b84d92f02.jpg

图源摄图网

 

未来,俊峰·山万里必将大大提升物业品质和服务水平,为业主带来更高标准的墅居生活体验。

258万元起买磁器口山景叠拼,全景五房,新楼栋全新加推,详询023-65358888

957c6b867419d76b515def5726192aa.jpg

 


上一篇: 暖冬感恩季 | 十万爱心农产品礼包,致谢沙区教师医生
下一篇: 俊峰百万豪礼第四波!沙区20个小区业主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