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新天泽集团董事长莅临公司参观交流学习


             近日,重庆新天泽集团董事长刘光伦一行赴俊峰.山万里项目参观交流学习。

公司创始人李俊先生对刘董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我司相关领导参与陪同交流。
天泽-518-1.jpg
在山万里项目销售大厅,销售经理周洪梅向参观交流组一行人介绍了俊峰.山万里项目的十大核心优势。随后,在工程副总李平带领下,参观了67号叠墅样板房和88号联排样板房。在参观样板房过程中,刘董对山万里项目作为主城核心板块唯一资源型纯别墅区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项目的稀缺性在后期的发展中潜力无限。并对俊峰公司承诺只卖现房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非常值得同行业学习。
天泽-518-2.jpg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同行业的品质发展,提升了公司对外宣传力度。同时,丰驰物业公司提供了专业的服务接待品质,让交流组一行感受到舒适的体验感。


上一篇: 俊峰置业公司员工刘采云无私捐献造血干细胞
下一篇: 沉下心 俯下身 察民情 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