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展示区防水工程招标公告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展示区防水工程
招标公告
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三四组团展示区防水工程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
1.2工程名称: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展示区防水工程。
1.3 项目规模: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内。主要开发洋房、别墅,本次招标范围为三四组团展示区,面积约为4万平方,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挡墙、屋面、厕所、厨房等所涉及的所有防水工程。
1.4 计划施工周期:180日历天(以甲方下达的开工令时间为准)。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质条件: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
2.2企业近3年承担过2项单项工程造价200万元以上建筑防水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合格,无不良记录。
2.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信誉要求:
①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②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③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④技术负责人具有8年以上从事建筑防水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⑤项目班子配备:须有满足本工程施工要求。
2.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报名方式及要求
本工程招标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相关资料(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建筑企业资质证书、业绩表、防水卷材检验报告等相关资料证明)、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以及身份证原件,于2017年7月18日起,在公告时间之内到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管理部(电梯旁室)报名,同时将以上报名资料的电子档发至邮箱
1015580774@qq.com,逾期未报名将不再接受。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招标文件为准,地址为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管理部(电梯旁室)。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 本次招标采用定品牌的形式进行招标,具体品牌详招标文件。
4.4 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需缴纳5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凭缴款凭证进行标书收取。
5.公告时间
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8月1日
6.其它
6.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报名资料只有通过资格审查后,招标人将发布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未通过招标文件将不予发放。
6.2本次招标发布公告相关媒介: 1)
www.junfenggroup.cn  
2)
http://www.toubwmr.com/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俊峰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俊峰香格里拉售楼部二楼成本管理部(电梯旁室)
联系人:付工
电话:13320204516(座机)18716264775

俊峰香格里拉欢迎各单位参与投标


上一篇: 俊峰龙凤云洲游泳池招租公告
下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三四组团展示区电梯购买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