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俊峰香格里拉“七重豪礼”等你拿


    近日,重庆城投集团发布消息称,双碑嘉陵江大桥已基本完工,明年春节前可全部建成通行。双碑大桥一旦全面通行,将瞬间成为沙坪坝和江北的跨江“黄金通道”串联起两大财富区域,沙区财富投资价值更会得到全面升级。为此,紧邻磁器口文化名镇的沙区核心城市高端生态原山住区俊峰·香格里拉坐拥财富商机,借势这一交通利好消息,掷“七重豪礼”回馈新老客户。

  据记者了解,双碑大桥是主城交通规划“三横线”中连接沙坪坝和江北的重要跨江通道,双碑大桥的全面通车缩短了江北到沙坪坝的距离。目前,俊峰·香格里拉“5+1”洋房纯正住区套内约110~175㎡原山森海洋房,准现房全城热销中。首付9.4万元即享套内约110㎡墅质洋房,更有免契税、免大修、免所有税费等多重好礼巨惠,最高劲惠40万元。


上一篇: 双碑大桥春节前通车 俊峰香格里拉15分钟可到江北核心
下一篇: 喜看老厂区新变化 俊峰·香格里拉周边加速核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