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喜看老厂区新变化 俊峰·香格里拉周边加速核聚变


连续的暖阳,让山城这个冬天,不太冷;而同样暖洋洋的,还有俊峰香格里拉的置业顾问。近期,在房地产江湖上,流传着属于俊峰香格里拉的传说;日均成交近1套、日均到访20组新客户、来电近30组……在1月份高端住宅市场上,这是一个不俗的成绩。

“要说销售,我们也许不是最好;但,今年众多利好的消息汇在一起,我们还是很看好香格里拉在接下来的表现。”俊峰香格里拉置业顾问如是告诉笔者。

众多利好?让笔者有了一窥究竟的欲望,是什么样的利好,让众多的购房者任性下叉?又是什么样的利好,让销售人员信心高涨、香格里拉热销?

2014724102211171 (1).jpg

这些项目,带给老厂区、磁器口新发展

    磁器口:建200亩巴渝老街

    磁器口古镇虽然已是重庆旅游的一张名片,但是,其深厚的古镇文化远远没有得到充分挖掘,只是沦为了一条美食商业街。未来,磁器口古镇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扩容,规划建设200亩的巴渝老街项目,展现老重庆的风貌。

    同时,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和危旧房改造,拓展磁器口古镇空间,布局特色酒店、文化休闲场馆,丰富古镇游内涵。

    嘉陵和铁钢厂:建“创意产业工厂”

    作为文化强区,如何做好文化这块金子招牌?沙区发改委主任代建红给了笔者答案。嘉陵厂和铁钢厂,搬迁后的工业遗址,未来这里也将打造成创意产业的工厂,“主要是引入工业设计、影视制作、服装展示、主题体验等创意文化产业。”

随着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的建成,未来井口-双碑的区位优势明显,直接连通着江北、渝北,未来这里也将是投资的热土,未来井-双片区还将建设星级酒店、综合购物中心等设施,形成井-双片区商贸中心。

两双工程:双碑大桥、双碑隧道春节前通车

1月10日从双碑大桥验收小组获悉,双碑嘉陵江大桥正式通过竣工验收;市政府重点办专职主任赵立亚表示:“全力以赴,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在春节前,整个两双工程必须通车”

作为主城交通规划“三横线”中,是继石门大桥、高家花园大桥之后又一连接沙坪坝和江北的重要跨江通道,双碑大桥的建成通车江北、沙坪坝两大主城核心的交通通达能力再次提升。

基础设施:滨江路、隧道建设上日程

全面激活磁童、井双片区的滨江路磁井段建设,要在6月底前完成立项、规划、用地和融资方案等各项前期工作,10月启动高家花园至特钢厂1.7公里隧道建设······如此众多重点项目的实施,将为磁器口、双碑、井口板块一线,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及新的气象,板块未来,值得期待。

这些原因,俊峰香格里拉热销催化剂

板块的发展和老厂区的蝶变,是俊峰香格里拉的催化剂;除此之外,稀缺的资源、优越的地段、罕见的产品等等,构成了俊峰香格里拉一如既往的受追捧。

作为沙区核心唯一60万方纯粹高端洋房居住区,俊峰香格里拉离沙区核心三峡广场仅3英里、10余分钟车程;坐拥城市核心稀缺歌乐山原山森海资源,辅以小区1800余株原生树植及3.5万方私享公园,景观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加之地铁一号线石井坡、磁器口双站伺服、248、209、805等数条公交小区门口设站,极大的方便了业主出行,拉伸了业主生活半径。

在俊峰香格里拉本身的优势和周边发展的利好聚集下,走俏1月重庆高端住宅市场,也就不难理解。


上一篇: 俊峰香格里拉“七重豪礼”等你拿
下一篇: 新高端住区崛起,俊峰纯正洋房价值飙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