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新高端住区崛起,俊峰纯正洋房价值飙涨


看沙区“杨双”发展  执俊峰纯洋房巅峰价值

1.jpg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沙区中心外拓前站,

    新高端住区稀缺地段。

    2009年9月,沙坪坝区政府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签订协议,斥资300亿整改交通,沙区“快时代”正式开启;2012年12月,地铁1号线“磁器口”站通车2014年9月地铁1号线“石井坡”站开通,2015年1月,双碑大桥正式通过竣工验收,将在春节前顺利通车……

    如今到沙区会发现,昔日“堵城”的称号,已经名不副实。城市交通如同生命血脉,搏动着区域发展,而细观交通改造的数据将会发现,沙坪坝中心与新高端住区,正在向杨双(杨公桥-双碑)版块转移,而在2010年率先进驻此地块的俊峰·香格里拉,正处于“蝶变”的中心。

    俊峰·香格里拉独占稀缺地段,位于沙区核心、歌乐山下、磁器口西,距离三峡广场只有约3英里,与磁器口仅一街之隔。由于尽得区域发展红利,香格里拉出门即可近享磁器口”“石井坡”地铁双,可快速直达解放碑与大学城核心;5分钟即可驶入双碑大桥,仅约15分钟快速达到江北核心,出行畅达前所未见。文化、自然、繁华汇聚于此,稀缺地段价值无可限量。

    “最重要的是要有远见

    知名开发商都来了,

    跟着地产“大鳄”置业,错不了。

    对地段价值的嗅觉,或许没有谁能比地产“大鳄”们灵敏。一群地产大鳄的争相进驻杨双地块,必然是超高价值极为有力的佐证。

    去年6月,备受瞩目的重庆市双碑组团6宗土地出让,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拍卖,最终被金融街、渝富、信达等集团摘得现今多数楼盘已有推盘动作。与此同时,创意产业园、沙磁文化产业带等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沙区高端居住与配套,正在急速提升。

    巨鳄开商在哪,城市的未来就在哪。沙区杨双地块组团进驻,势必将区域价值再度引爆。跟着大鳄置业,未来前景不言而喻。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接一个高品质生活社区的拔地而起,人气商气汹涌而来,而率先建筑的高品质大盘俊峰·香格里拉,则坐享后续增加的公共与商业配套,可以将更多的价值,让利给消费者,选择俊峰,当然明智之选。

2.jpg
2.jpg

    让自己生活得更好一点。

    俊峰香格里拉城心洋房!  

    满足你的所有挑剔!    

    让自己与家人生活得更好,是每个人的追求。但有没有一个公式,来检验未来生活的满意指数呢?俊峰认为,不妨试试“健康的长度+居住的宽度+生活的丰富度”的幸福公式。

    每个人都希望健康,这也是对年迈的父母、稚幼孩子的最大心愿。俊峰背倚3000亩歌乐森海,在内奢阔打造3.5万方中央绿地公园,为生活健康提供鲜氧;每个人都“宁宽勿窄”,宽,决定了生活的舒适度,俊峰宽版洋房设计,超大产权地下室与亲地花园,让生活更宽心;每个人都追求丰富的生活,俊峰内香颂风情商业街已经开放,业主下楼即享,也可信步小径,让整个歌乐山成为你的私人锻炼场。俊峰·香格里拉,繁华与自然尽享,城市优势资源尽汇,满足你对品质生活的所有挑剔!

    链接

    俊峰·香格里拉开年红利大派送!特惠房源,限时限量争抢!套内约110-175㎡准现洋房热销。中央绿地公园、实景样板间开放,诚邀品鉴!

 

 


上一篇: 喜看老厂区新变化 俊峰·香格里拉周边加速核聚变
下一篇: 璀璨:俊峰•香格里拉【树与墅】组团产品说明会盛大举行